• 冏歌

    200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idi622-logs/38098101.html

    今天被小满忽悠去看演唱会,还买黄牛票。结果因为演唱会的人人气太高,没有票。于是我们大家就自己去开演唱会。唱到还有五分钟结束的时候。小满说有个很有趣的歌 要给我们听。

    看到歌词,笑翻过去了。干嘛把恋爱这么美型的事情说得这么透彻。但是小满说,黄舒俊,是个大夫。

    所以看事情总是很理性。那么得病的时候可以开药么。

    恋爱症候群

    词 曲:黄舒骏


    关于
    恋爱症候群的发生原因至今仍然是最大的一个谜
    不管性别年龄职业体重学历长相和血型没有一个人可以免疫
    有些专家学者研究后相信恋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
    却有别人认为恋爱属于滤过性簿象感冒无药可救但会自动痊愈
    不管你同不同意自古到今许多例子证明
    恋爱不但是一种病态它还可能是一种变态

    一般发病后的初期反应会开始改变一些生活习性
    洗澡洗得特别干净刷牙刷得特别用力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
    有人每天站在阳台对路人傻笑有人突然疯疯癫癫突然很安静
    有人一脸痴呆对着镜子咬着指甲打喷嚏有人对小狗骂三字经
    女人突然改变发型男人开始每天练着哑铃
    食欲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缩神经过敏发抖抽筋都出现在这时期

    随着病情越来越变本加厉人会变得格外敏感勇敢和恶心
    写的说的唱的都象天才诗人一般才华洋溢越肉麻越觉得有趣
    有人恋爱之后每天躲在厕所哭泣有人开记者会宣布恋爱的消息
    有人总是喜欢两个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象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每天忙着找人算命挖空心思改变自己配合对方的习性
    把每天都当作纪念日把自己当作纪念品
    每天漫无目的腻在一起言不及义也觉得好有趣
    走着坐着躺着趴着都形影不离象是两人三脚又象连体婴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也不管家里米缸有没有米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议只管爱你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也不管海峡两岸统一问题
    也不管伊索匹亚多少难民只管爱你

    经过一段轰轰烈烈热恋时期不久就会开始渐渐痊愈
    两人开始互相厌倦互相攻击对方缺点所有甜蜜都随风而去
    然后开始从错觉和误解中清醒惊讶自己为何如此不聪明
    为了爱情不管一切不顾父母朋友姐妹兄弟开始感到后悔不已
    然后开始感到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
    然后是精神不济瞳孔放大脾气暴躁四肢麻痹终于受不了要分离
    虽然结果颇令人伤心了解之后也没什么了不起
    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但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在我落寞的岁月里你的温柔解脱我的孤寂

    带给我深深的狂喜如此颤动着我的心灵

    Je t'aime

    分享到:

    评论

  • 我忽然地就觉得高兴了
  • 板凳啊板凳
    http://www.bobizzo.cn
  • 好好笑啊,原来我们每个人都只是被一首歌看得如此透彻呢。其实,爱情想通了,也就是这些文字的巧妙组合罢了对不对?
  • 这位黄舒骏,一定曾经被爱情打击过……
  • 昨天晚上看完了苏小懒的《他们的肥皂剧》,书的最后也有这首歌~呵呵
  • 《加菲猫》:
      
      我并不是每次吃完饭就看电视,有时我边吃边看电视,生活中有些改变会增加乐趣。
      
      从今以后,我将不再贪吃,而只是爱吃而已。
      
      每天我只吃四餐饭??早饭、午饭、晚饭和零食。
      
      我的体重是我自己的事。
      
      你以为一天睡18回觉是件容易的事吗?
      
      我不是个大馋鬼,我也不是什么都吃。我只是个行为艺术家(指着前面的食物说),我在完成我的作品。
      
      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不过我觉得没有就挺好。
      
      如果早晨晚一点儿来的话我会喜欢早晨的。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 寂地:mac版的photoshop怎么弄啊??一定要买那个$699原版的么?那也太太太太太太贵了吧……
  • 囧o(╯□╰)o.....
  • 寂地:你的作品是用什么软件画的啊?
    我的毕业论文与你的绘画风格有关。想拿你的作品做例子去好好分析。还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可是有什么办法能去好好分析和解读你的作品呢。我能力有限啊~~~
    看了很多你的日志。发觉能引起我的共鸣啊。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希望在你的漫画世界里能带给我们更多启发和感悟。
    期待你的更多好作品。
    回复sunny说:
    potoshop
    2009-04-21 22:25:58
  • 我说拼图怎么没头没脑地问我苹果输入法怎么打“冏”的问题……

    寂地,那位拼图同学已经对你严重着迷,多注意一下她吧……
    回复随便叫啥吧!说:
    =口=
    2009-04-21 16:14:06
  • 没试过…所以没感觉…唉~T^T
  • 这个歌词还真……真“长篇大论”啊~
    寂地姐姐在大巴上加我好友了。555555,太激动了。转身就告诉我两个好友|||
  • 寂地喜欢用冏而不是囧哦
    回复拼图说:
    因为苹果输入法打这个方便点
    2009-04-19 18:40:23
  • 这歌词。。。
    真囧~o(╯□╰)o
  • 看到日志的时候刚刚失恋。。
  • 唉……
    其实还有点羡慕。
    一直是暗恋派的……
  • 唉~
    恋爱好像会让人的想法改变很多很多~

    失恋症就一直缠绕好久好久……

    特别用力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这句太深有体会~~

    那时候我妈简直以为我梦游……
    回复布布子说:
    哈哈哈 哈哈哈
    2009-04-21 13:14:17
  • 黄舒骏唱的很对啊
  • 把恋爱描述成这样的确实是病态
    回复rudyeer说:
    你还小 等你大了你就发现就是这样

    2009-04-19 12:46:46
  • 哈哈```
    Oh...我有点害怕医生的“太理性”了。

  • 有一首歌叫做 囧囧 很囧 =w=
  • 哎哟,为啥大家都把恋爱想得那么重要?
    有那么严重么= =

    anyway,歌很有趣...
  • 我也来说一下我的 听后感! :

    嗯 。。怎么说呢。。
    找来歌对着歌词听,
    一开始听的时候 笑得四肢抽搐,(客观地讲,就像个疯子……)
    但是越听越觉得,有些话真是说到心坎里了。

    唉……最后听完的感觉只有一个,写这歌的人,真是天才!

  • 哈哈,,,好好玩的歌。。
  • 刷新了一次 居然就看到新日志了 — ,,—
    现在找那首歌来听听。。
  • 沙发呀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