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我一个大箱子

    2007年07月29日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idi622-logs/32515865.html

    我的房子是三室一两厅的。一百平方多一点,有一个天台可以养花。

    一室面有一个蜂窝。
    李铭同学曾经告诉我那是一个吉利的象征,意味着我要发达。
    好吧反正一个人住,那里就用来放东西好了。
    成都连绵阴雨之后,
    另外的两个室漏水了。
    作为卧室的那个现在快可以养鱼了。(也!)
    上天比较仁慈的是,作为书房的这个只是少少的漏水而已。

    刚才的新闻报道说,四川地区未来三天又暴雨。
    修屋顶也至少要等天晴。

    于是我现在在住在客厅。

    有没有人想买我的房子?

    附带一些家具。还送两台电脑。
    可能我还会留下很多书,好玩的小东西,带不走的也许全部都留在这里。


    另外还附带一个可以让人发达的蜂窝。
    等天晴的时候我会找人把屋顶修好。保证满意。

    我自己呢?
    我想要一个大箱子。带着我的笔记本电脑我喜欢的衣服打包我的书搬去别的城市。
    别的地方。

    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但是……



    我以上说的话请不要相信!!!!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年度最佳牙膏广告 2009年07月29日

    评论

  • 夏天快要过去,可是秋老虎汉是很厉害,烦人的知了还在不停的叫。我依然继续着工作36小时休息12小时的工作。很累。我已经很久没有没有看过带字的书了,MY WAY 摆在床前很久了。睡前总不忘翻翻有时哭有时笑却很满足。呵呵书里的人物好像总在过冬天。夏天即将过去,冬天即将来临。这样我就可以裹上厚厚的衣服,不让别人看见我的心。
  • 你的房子在哪里??不在的时候租给我好了
  • 幽默
  • 怎么回没人来占沙发呢 被我占到了真实荣幸啊 哈哈那么另人郁闷的房子真是该卖 我要是在成都的话一定会考虑买的 名人住过的吗 哈哈 希望你早日卖出啊
  • 呵呵你可以买几只鸭子(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因为鸭子不太讲公德T_T)
  • 强~~~ 落暖の七月
  • 你准备移民去哪个城市捏?
  • 亲爱的~你果然是治愈系抽风派 = =|||期待你的签售~o(∩_∩)o...
  • 寂地!!你实在太美好了!
  • 我想买...卡卡。..难怪看JD的签名上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可怜的寂大啊...
  • 呵呵,你好可爱啊 ,
  • 寂地,好喜欢你哦!好像要你的签名哦
  • 哎~看到最后才知道`~
  • a~~~~~~还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是成都人!!!!!
  • 如果不嫌弃,我也搬来住吧~~我不会激动到把房子拆掉的.恩,就这么说定了,我去办转学手续了,你说哪所学校比较好呢!我看要找一所近一点的,这样就可以多睡一会儿,还有…………哈哈,开玩笑了拉,不过搬来杭州住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吧(虽然杭州房价高的恐怖),那就住我家好了